2020/04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5>>
亲们。
这里是私人收藏的小文库。 基本上都是我看过的文文, 没有授权的,请低调。

初心

Author:初心
新浪微博:难得是初心依旧

有你喜欢的类别嘛
初心每一天
03 | 2020/04 | 0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初心的每个月
初心又努力添文啦
我想搜一搜
留下脚印、证明我来过
挽剑重归+番外BY卫风 (深情强攻X聪明善良受)
HE 网游 温馨
攻:钟千羽 受:林剑平

繼續閲讀




小神VS大神 by 国产粗粮(大神受X淡定废柴攻)
攻:周林(凌野殇) 受:盟血
写手们的JQ故事。 萌
小受是写文的大神 小攻暗恋小受很久后来小受莫名其妙的消失,攻以为因为把受把前任劈腿男友打伤了
小攻告白后小受扭捏了 直说太愁人了 然后受就去找攻了 因为受以前是0号。本来大老远的跑去攻家千里送黄瓜的,可惜最后变成千里送菊花

繼續閲讀




隔壁的孕妇你还好吗by枕湿够了(温柔CV攻X害羞人妻邻居受)
攻:秦空 受:吴铭
剧透(copy):攻是CV 受是攻的脑残粉 会回复攻每一条wb 住隔壁还能听到攻每晚歌会。孕妇是关于攻的一个笑话,大意就是不要太吵会吵到隔壁的孕妇啦。受知道攻是自己喜欢的大神 对攻很好一直请他来家里吃饭 受住攻隔壁 隔壁的孕妇就是指他XD 后来受误以为攻有喜欢的人之后还悲伤地祝福了。喜欢的人就是受啦。HE

繼續閲讀




老板,来一盘红烧鱼by娇羞胡萝卜(嗜睡慵懒攻X蹦跶活力拮据受)
攻:姜佑(酱油) 受:余辰(战斗鱼)
HE 网配 温馨不虐 推~
(copy):一部双授权的剧里面各自的攻和受,攻在受连续一个月叫自己起床后才发现当初自己把发给朋友的短信错发给了受。既然错了就继续错下去吧,两个人的交流慢慢深入最后必须是走到一起,没有豪门没有炮灰没有各种误会,一气呵成的温馨。

繼續閲讀




小区爱搅基之我听过你的歌by一枚叉具(翻唱圈大神攻×脑残粉丝受)
主角:关鹏(韬羽) 、夏敏
HE 温馨 清水文 网翻
剧透(copy):攻为结婚而买了房,结果老婆跟人跑了,攻就把房子出租,然后受来租,两人成了室友。
受很喜欢网翻界一个翻唱歌手,整天跟攻灌输这方面知识,攻每次听了后都在内心吐槽“你这个nc粉!!”其实受喜欢的那个网翻就是攻。
攻一直想让受别那么迷恋网翻,但是每次提到这个话题受就很鸡血。
攻有一次路过受的理发店,结果受的老板看上了攻,得知攻会煮饭后更是问攻有没有空房,他也想租,受让老板少打攻的主意【受跟老板都是弯的】
还有一次攻没带钥匙,拎着菜来理发店找受,但是受不在,结果有一个员工就说你是不是XX啊然后让攻帮忙修电脑,
攻是搞IT的,几下就弄好了,结果发现周围围了一圈人,大家觉得攻好厉害啊各种缠着攻问电脑的有关问题,等受回来看到这一幕,脸都黑了,晚上后没跟攻说话。攻以为受觉得自己去他工作的地方打扰他们工作了,就想去道歉,结果受说他喜欢的网翻已经2个月没发歌了好伤心啥啥的。
后来有一次受给攻洗了头,剪了头发,结果没控制住自己亲了攻一下,攻把他推开走了,这时候攻知道了受是gay。
受以为自己失恋了,躲了攻几天,这里攻有点怨妇,在纠结受的吻究竟是什么意思。
后来受去参加一个比赛,要离开这个城市几天,临走的时候攻送受到电梯门口,结巴的说路上小心,加油,受狠狠的亲了攻一下,有点定情的感觉。
受在车上的时候玩着攻借给受的ITOUCH,受想上微薄,结果自动登陆上攻网翻名的微薄,受震惊,去登5sing,也是自动登陆,攻就是自己喜欢的网翻
之后几天受都没有跟攻联系,攻还在纠结受为什么亲他= =为什么不发短信给他
比赛结束后受没有回来,攻等了几天,去问老板受怎么还不回来。
老板说受碰到ex,人家想挖他过去,那边的市场怎么大行情怎么好云云
攻有点心如死灰,老板跟受打了电话,受知道攻难过后立刻把老板骂了一顿,然后跟身边的人【ex】说我要走了
ex说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受比较坚定吧,既不想留在那儿发展也不想跟ex黏黏糊糊,连夜赶回攻在的城市,然后HE。

繼續閲讀




网游之水火交融by仙女下凡鹰杀(阳光攻x温柔受 年下)
HE 有H
剧透(搬来的):小攻在游戏里经常勾搭女的,后来认识了小受,小受是人妖号,没勾搭。有个女的用小攻号跟自己号结婚,小攻不喜欢她,就说其实自己喜欢小受,那个女的就开始骂小受,小受的家族就把他T了,小攻挺抱歉的,就把小受加进自己家族,跟小受好的几个人也过来了。后来小受说出自己是男的,这时候小攻都喜欢小受了,小攻就纠结了一下,果断决定继续喜欢。小攻家挺有钱,但是小攻跟家长关系不好,出柜后被打了,到小受家,后来他爸爸来小受家,小受很生气,拒绝小攻爸爸带小攻走。小攻爸爸也没反对了,就是告诉小受不许辜负小攻,于是他俩就在一起了。

繼續閲讀




一毛錢買你閉嘴 by 青渙
HE 网游
冷漠面癱攻&話癆受

繼續閲讀




是你害我变人妖by冯君
HE 网游 温馨
腹黑攻X单纯可爱受
受为报复攻在游戏里玩女号结果把自己赔进去了
攻:楚平祎
受:叶清晓

繼續閲讀




初心的链接
成为朋友吧。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

初心的小窝。
QR 编码
QR